不格

不坑不走不放弃,夏日到冬归我也依旧在

【博君一肖】遗憾

-短篇     一更完


-私设,半娱乐圈生活向,无事实无逻辑无道理乱写



我看遍世间纷纷扰扰,走遍繁华千千万万,总还是不过你在我身旁那般期许可佳。



肖先生是个极温柔的人,他总是避免给他人找麻烦,总为别人想着,不会为自己去要求什么。


也许能让他亲自开口提个请求,也就是为了他一直宠着的王先生吧。
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肖先生总会提起一个男孩子,说他酷盖的很,却又总是幼稚的很。


“我昨天去滑雪了,落叶飘滑的还不错,我还发现了一个雪球,它长得挺奇怪,等等我发你哈。”


图片发过去,肖先生点开,然后笑得宠溺又无奈。


照片里的雪球是歪歪扭扭的心形,像极了某只小狮子画的不对称也不整齐的形状,肖战心里暖暖的,连带着今日里的阴霾都散去了。


某日他与团队提了一句想和王一博去滑雪,团队往日还会敷衍着说等些日子,这日却连带着敷衍也不是了,直接甩下一句不合适。


“战哥,战哥!”


小朋友在对面喊着,越来越委屈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。


肖战觉得自己越来越矫情,瞧不见小朋友才一个星期到像是一年不曾见过的癫狂,想要把人再瞧瞧,好歹瞧出个是否少了根头发丝才罢。


“战哥。” 王一博眼睛亮亮的,在桌子另一边向肖战招手。


肖战起身绕过桌边,桌上的菜还没凉完,不好直接收进冰箱。


两人见面的时间太少,王一博点的菜名实在是多,疯狂一阵购物回家,才发现菜买得也多。


王一博拉过肖战,搂过他的腰,下巴搁在肖战的肚腹间,扬起小脑袋看着他。


肖战感觉痒痒的,伸手推推他脑袋。


然后笑笑捏捏王一博鼻子:“真该感谢你这张脸,不然你这个角度丑的,我马上就踹了你。”


“你才不舍得。”王一博耸耸鼻子,晃了晃小脑袋,示意肖战松手。


肖战松开王一博鼻子,又在人鼻尖轻轻点了一下,然后笑开了。


小朋友心思细腻,每次察觉他有不开心就撒撒娇哄他,但偏偏肖战吃他这一套。


肖战乐得不动声色宠着他,反正是自己的小男朋友。


王一博搂着心上人的腰,满满的想念化作欣喜,手臂带着肖战的全身左右晃了起来。


肖战晃得久了,脑袋昏昏的,拂开小男朋友的手,顺着蹲下身,双手捧着脸,抬头望着王一博。


“王老师,你再这样下去,我可就....”


“越来越喜欢你了。”


王一博拉开椅子,也顺势蹲下来,两人面对面蹲着,也不说一句话。


两人蹲下定定的对望,就像要这样蹲到海枯石烂一样。


许久王一博才缓缓凑近,或许是蹲得太久,腿有些发麻,他一个趔趄,鼻子猛的撞到肖战的下巴,脑袋有点充血,整个人懵懵的。


肖战嘴角弯弯的,眼里盛满笑意。


“肖老师,我还是最喜欢你眼睛弯弯的时候。”


王一博揉揉鼻子,坚强的继续湊向肖战,柔柔的吻落在眼睛上,软软的。


这样的小朋友啊,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。


他想把所有的美好词语用在他身上,却又觉得这些词语太过单调乏味。


王一博喜欢把肖战搂在怀里坐在床上看摩托视频。


于是两个人见面洗完澡躺在床上的相处显得简单又平常。


肖战躺在王一博怀里,两人抱着手机互相不打扰。


王一博的手似乎被肖战捏了一下,摩托比赛正在激烈处,王一博有些放不下车赛,回手捏捏肖战示意等会。


肖战等了一会,总觉得心里不爽,幼稚的心理涌上,瞬间较起了劲。


手机屏上的忘羡暗了暗,肖战努努嘴,灵光一现。


“蓝湛!看我,快看我!”


王一博看了过去,和蓝湛一样,这一眼望去,就再也挪不开眼了。


他望入他眼眸,整颗星星盛满了他,像世间的花盛开,像入冬的初雪,一样让人美好又欣喜。


王一博轻轻俯身,柔软的吻落在肖战的眼睛上。



“肖先生,我也越来越喜欢你了,比你喜欢我还要喜欢你。”


“不可能,明明我喜欢你多。”


“我喜欢你多。”


“我多!”


“我多!!”


“幼不幼稚啊,王一宝。”肖战就算表现得再成熟稳重,在爱的人面前却总是不经意间幼稚可笑。


肖战曾经犹犹豫豫表达过思虑。


“王一薄,你说实话,你喜不喜欢我温柔?”



“喜欢啊。”


肖战觉得,小朋友喜欢他是因为他的温柔,收敛起锋芒不再打打闹闹,万一打闹的乐趣一时过去,小朋友不再喜欢他了怎么办。


王一博觉得肖战很奇怪,最近总是温温柔柔包容他,显得一点脾气也没有,让他凭空生出一丝毛骨悚然间杂着愧疚。


“你不是更喜欢我温柔一点吗?”


“哪有更啊,我就是喜欢你好不好,你怎么这么笨啊肖战。”


肖战乐了,算了,看在他现在心情不错的份上,不跟这个自己阅读理解都不过关还好意思说他的小朋友一般计较了。


“肖战,你听着。我对你,一见钟情,所以我对你的喜欢比你积的早,一定比你多。”


肖战在网上混迹也挺久,知道果子们的一见钟情推,但总觉得太过玄妙,此时听见真主亲口承认,到是真挺玄妙。


但肖战和男朋友待的久了,许是染上了一些该死的胜负欲,此时脑袋懵懵的却仍坚持不懈的反驳“才不,谁说喜欢的早就喜欢的多了,我喜欢你比你深。”


王一博的小括号点醒了肖战,“男朋友,谁胜负欲比较多哦?”


肖战舔舔兔牙,有点痒。


小兔子从怀里爬起来,磨了磨牙,整个人鲜红的紧,惹得王一博忍不住开口笑道“肖老师奔三的老演员了,还会害羞哦。”


得,惹不得狮子的胜负欲。




肖战整个人埋进王一博怀里,扑在他脖颈边磨了磨兔牙,许是口感不错,兔子又大胆的下口轻轻咬了咬狮子的颈肉。


耳垂被舔的有点湿润,王一博搭上肖战的腰,唇边扫过肖战的额角,眼尾。




听见肖战轻轻的说“王一博,你原来是星星吗。”




不然,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星星。


只有星星,才会越来越耀眼,你在我心里眼底,越来越藏不住。


我想把爱说给全世界,说给我最爱的那颗星星。


评论

热度(10)